Saturday, June 27, 2020

再探Nonquon River

周五下了场大雨,到周六还是阵雨不断,天气也依旧闷热。Guanwei提议去骑山地车,但想想明天也安排了骑车,今天还是养精蓄锐吧。于是还是准备去划船,正好就去Nonquon River接着往北边看看。到了河边一看,这下过雨之后河里的水草好像比上次来更多了,这一路划船好费劲儿啊!

天气还不错,清风徐徐,在河面上颇为凉爽宜人


偶尔水面上水草少些,才有些划船的感觉

上次听MM说往北走一路要过两个Beaver Dam,果然不久就遇到了第一个。这个水坝有一尺来高,下去踩了一下搭建得还挺结实,于是两人下来后再把船拖过去。

 第二道水坝明显规模大了许多,高度有一米多。我们去的时候从旁边的草地上搬船,回程的时候发现直接从坝上搬船更简单些。


中途还下了几滴雨,我们向北划到Rd. 12也就回去了。感觉这北面的河道水草太多,景色也比较单一。我们运气还不错,回到起点刚刚把船捆好就赶上一阵大雨。午后回到家中,晚上烧烤大餐。

Guanwei的视频记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