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6, 2022

周末滑雪 - Hardwood

长周末之后又开始升温,紧接着就是冰雨,好在周四晚上开始下雪,地上硬硬的冰壳总算被新雪盖住了。周六天气还不错,刚刚下过雪温度也正好,两人决定赶紧再去一趟Hardwood把手中最后两张套票用掉。

我们今天到的比较早,在停车场中看见了俱乐部的大巴,但是只在Chalet门口遇见了Michael Corner寒暄了几句,其他熟人都没看见。今天应该是这个雪季最后一次来硬木雪场了,再练习场转了一圈后感觉雪况尚可,于是我们准备挑战一下15km的Lillehammer

一出发就是上坡啊

大上坡一个接着一个

Lillehammer其实和Vancouver非常相似,全程几乎就是大上坡加大下坡,几乎没有多少平坦的地方,一路上就是吭哧吭哧的爬到坡顶,然后再出溜一下滑到坡底


又见Waterfall。如今虽然不再害怕得尖叫,但还是得小心翼翼的滑下去。在我们前面有三个穿着Hardwood Team队服的年轻人先冲了下去,不但毫不减速,中间坡度起伏的地方还飞跃了一次,看得我俩目瞪口呆

Terminator大坡

我俩中间不知哪个路牌没看见,结果多转了一圈,等再次回到Elliminator时才发现不对。然后也不知怎么又再次回到正道上

爬上Lookout之后小屋前人挺多,我们几乎没停就右转接着滑。一个长长的下坡之后还得再爬上坡顶,到后来累得我腿都软了。我越来越觉得以我的体力实在难以享受这样难度的Trail,每次爬到坡顶都累得半死,然后大陡坡冲下去又有点害怕,滑得一点也不连贯。一个字,真是累啊!

终于回到了起点,两人真是如释重负,总算完成了滑雪任务。原本还想着既然是最后一次来一定要多滑一圈,结果回到车上就感觉疲惫不堪,看看表也一点多了,两人商量了一下还是决定打道回府吧

Josie今天和靓靓一起来滑雪,据说也滑了Lillehammer,可惜我们没能偶遇。出了雪场之后才发现Allison也来滑下午场,现在大家要凑到一起真是不容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