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1, 2022

菜鸟骑山地 - Jefferson Forest

一直说要约二哥二姐一起去骑山地车,前年原本已经订好时间但二姐的车临时出了问题,这一蹉跎又过去两年了。最近刚刚出游归来没有别的安排,大家终于可以一起骑车了。鉴于我俩没有真正的山地车,技术也很一般,因此特意嘱咐二哥选个容易些的地方,于是二哥把地点选在了被称为大哥后院的Jefferson Forest。

大牛和Eva经常来这里跑步,大家在起点偶遇


整装待发的山地小分队

出发之后二哥在前面带路,开始的一段路很宽敞,与我们平时骑到Rail Trail差不多,正好热身

热身之后拐入树林,这才是真正的山地车路线

Trail有些地段很窄,弯弯曲曲的很有意思。这样的难度Guanwei和我都能胜任,平时我设计骑车路线时总是尽量避开公路,因此每次选择的路线上都难免会误入山地路段,有些路况比这里还要差


大家在奋力上坡

下坡冲下去很爽

我们一直向南骑到了Stoffiville Rd.,返回之前合影留念

随后二哥带领我们过了Bayview后继续向西,一直骑到Yonge St。西边的这一段都是宽敞平整的土路,骑得很轻松

从Yonge St.回来时二姐把她的豪车借给我体验一下。这车骑起来太不一样了,尤其是上坡轻松了很多

不过即便换了车这个大上坡我也只能推车上去,着实被Guanwei鄙视一番

某些镜头中还是很有些山地骑行的英姿

还是二姐技术好,骑着我的小车同样从容自若

最后一个上坡


二哥选的路线真不错,当我开始两腿发软的时候发现停车场就在眼前了。骑行顺利完成,两只菜鸟很欢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