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7, 2024

山地骑行 - Durham Forest

Guanwei原本想和大家一起周六去骑山地车,结果其他人好像都是周日有空。于是就把骑行活动改在了周日,Joyce提议去Durham Forest,据说那里比Jefferson要容易一些。

上午10点集合,Trail Head真热闹,停车场里几乎都满了。今年火娃和Allison都买了与我同款的山地车,因此这山地车队伍壮大了许多


出发。根据Joyce的安排,先是Robert带路骑一段,然后Robert自己去骑难度高的地方,Joyce则带我们继续走比较容易的Trail

出发之后Robert就一马当先的冲了出去,Guanwei和WangYi在后面紧跟。Guanwei为了能拍到Robert骑行的英姿,真是拼了老命的在后面紧追,勉强拍下了两个漂亮的障碍飞跃

前面这道拦路的枯树干,我们都只能轧过去,而Robert是双轮腾空一跃而过

队伍中我是最弱的,尤其是体力。下坡的时候我还勉强能跟上前面的人,但一到上坡差距立现。Joyce非常Nice的经常殿后,我觉得自己在前面只有挡路的份儿



因为一上来跟着Robert冲的太猛,行程过半的时候Guanwei再次撞墙。腿发软,出虚汗,反胃呕吐,和去年在Jefferson时如出一辙。原地休息了半天,Joyce还学着二姐对着Guanwei的虎口穴猛掐一通,好像还真的有点作用。缓过来之后Joyce带着大家继续往前走,然后就见到了这段窄桥。Joyce说她是特意带我们来到这里,Guanwei可以大显身手。

Guanwei总算不负众望,顺利的在窄桥上骑了两个来回。套用央视“我爱发明”节目的话说,总算挽回了面子


得瑟过后继续前行,走不多远又是一道窄桥。Joyce和Guanwei都轻松通过

我还是老老实实的下来推车吧

Joyce带的路难度适中,基本上比较符合我们这样的菜鸟。最后骑了12km。回家一看身上被咬了好几个蚊子包,膝盖还有两块瘀青。Guanwei已经是第二次被高手拉爆,感觉我们和高手的差距还是太大了。虽然Joyce一直说不在乎我们骑的慢,但是大家都是只有周末两天才有机会骑车,当然还是希望能够骑得尽兴,而不是总停下来等我们。如今的我体力和技术都实属一般,有些路段虽然能骑下来,但心里还是有点害怕的,很多时候都是咬牙硬冲。而Allison骑的很好,几乎能全程跟上Joyce,比我强多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