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2, 2006

周末Hiking - Scanlon Creek Conservation

昨天看到雪景不错,今日忍不住还是要出去转转。附近的几个Provincial Park都去过很多次了,想开发出点新的地方。在地图上研究了一番,相中了Newmarket北面的Scanlon Creek Conservation。

这里面Trail纵横交错,还有一个小池塘,看来是个不错的地方。我们今天只是来探路,只沿着Kingfisher Trail走了一小圈



随后沿公路继续北上,地图上标示着保护区北面有一片绿地,却没有地名。我们按图索骥过去一看,原来是Holland Marsh Conservation。

这Trail Head的标示牌十分搞笑

一条小路直通远方,不知密林深处有什么奇景,很神秘的样子


竟然有一条木板小桥继续蜿蜒前行


小路的尽头豁然开朗,登上瞭望台,Holland Marsh在眼前一览无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