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9, 2007

秋日闲游 - Peterborough

赏枫季节总要出去走走,今年天气缓和,快10月份了还没有红叶满山。今天准备往东边的小镇Peterborough附近转转。

路过小镇Omemee,河边的景色很是幽静

路边秋色

Riverview Park,Peterborough。河里肥硕的大鲤鱼成群,还可以买鱼食来喂

 Trent River,赶上Trent University正在运河之中举行划艇比赛,河边坐满了观众

大学之中这样的八人划艇赛在西方有着悠久的历史,最著名的莫过于英国的牛津和剑桥两座学府之间的对抗赛。如今北美的大学也都纷纷效仿。

 神剑啦啦队,这三个帅哥真是比河里的比赛还吸引观众


看完比赛之后沿着Trent River继续北上,在上游的船闸小憩

 继续向北就来到了Petroglyphs Provincial Park,这个公园以原始部落的岩画著名。如今刻有岩画的石壁已经被圈在室内保护起来,游人只能远观,连拍照都不可以。

参观完岩画后挑了公园中几天Trail走走。园中松树居多,秋色寥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