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2, 2008

周末Hiking - Highland Creek

今天选了Torontohiking网站上一条城区内的Trail,Highland Creek to East Point Park。先开车来到Old Kingston路上的入口,而后从这里沿Colonel Danforth Park一路南下到湖边的East Point Park。

Hwy401大桥

我们先是沿着西边的一条小路走,下到河边后就发现没有路了。看了看GPS发现正经Trail原来在河对岸,实在不想原路退回,于是只得脱鞋淌水过河了。

沿着Highland Creek一直就到了Lake Ontario,Waterfront Trail的小铁桥跨过河口

沙滩上居然有只小龙虾, 正千方百计的要回到湖中。这要是在国内早变成麻小了。

远远的看见燕鸥在抓鱼,可惜Guanwei的小土炮不给力,拍了许多张也只能看个大概

湖边鲜花簇簇,五彩缤纷的


白色的雏菊朴实简洁,是我喜欢的风格

童心未泯的Guanwei

碧绿的湖水已经岸边的悬崖

 穿过污水处理厂之后我们沿着公路转回停车场。路过铁路肯定是要拍照的,阳光暴晒下的空气热气氤氲,很有些朦胧梦境的感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