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3, 2008

周末寻磨房 - South Simco Mills

上星期从Cambridge回来后我们就去买了本书,"Ontario's Historical Mills"。有了这本指南,我们的磨房探寻之旅就更加容易了。

今天我们先去了小镇Lindsy。记得5年前我们的小车就是在Lindsy附近抛锚,CAA的救援车把我们一直拖回了多伦多。我们俩坐着Tow Truck第一次从Lindsy穿城而过,清晨的小镇在暖秋的色彩中一派安详宁静,无比美好。

经过Port Perry顺便在湖边停了一下,这里有一个不起眼的建筑,Port Perry Grain Elevator

Lindsy Old Mill。如今已经辟为Local Park,这些断壁残垣永远是拍人像的好地方。






船闸紧挨着磨房

接下来按图索骥找到了Peers Grist Mill。虽然已经变成了私人仓库,但主人倒是十分的热情。见到我们拿着那本"Ontario's Historical Mills"边走边看,他说作者不久前还来过他这里呢

离开Udora后时间还早,附近好像没有什么像样的磨房可寻了。忽然间想起长周末去Killarney时在Barrie附近看见的那片向日葵,不知现在成什么样了。于是我们径直驾车前往,等下了高速一看,曾经的朵朵葵花只剩下了长满瓜子的花盘,那灿烂的花季就这样错过了。

离葵花田不远就是Bell's Grist Mill,整个建筑已经废弃了,附近倒是开发成一个小公园。



回家的路上又顺路去另外两个Mill看了看。Nicolston Mill是个小小的博物馆,旁边的Campground还有很多娱乐设施





 Old Schomberg Feed Mill。改建成的餐馆好像又倒闭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