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 2010

Play with Rocky

好友Amy和Stony邀请我们去他们的新家作客。吃饭之前先去Bronte Creek Park遛狗。Rocky长大了不少,但依旧是一副小狗天真憨厚的样子。

公园中的Trillium已经盛开了,其中有一些很奇怪的品种

Jack-in-the-Pulpit,食虫草

 刚刚发芽的蕨类植物

正在接受训练的Rocky,看来成效显著啊


公园中有一片Off Leash Area,Rocky终于可以撒欢的疯跑一番了。有意思的是他每次都能捡回一根棍子,但可不一定是Stony扔出去的那一根



回到家后累坏了的Rocky。

Stony烤的牛排非常美味,饭后聊天也开心极了。不知不觉与Amy夫妇相识已经4年了,俗话说幸福的家庭都是相似的。的确我们都喜欢旅游,喜欢Hiking和摄影,我们经常不约而同的先后去到相同的地方游玩,连买的装备都是一样的呢。虽然已经很久没有一起结伴出游了,但我们一直以来经常小聚,回顾一下各自的旅行,真的是其乐无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