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0, 2010

远途寻花 - Purdon Conservation

初夏是兰花盛开的时节,曾经无意中在网上找到过一个专门种植兰花的保护区,Purdon Conservation Area。这个离多伦多将近300km的保护区号称拥有加拿大最大的野生Showy Lady's Slipper种群。虽然路途遥远,但我们还是决定前往一观。

途中路过Bolton Creek,停车小憩

亭亭玉立的Showy Lady's Slipper,很圆润丰满的感觉


花卉介绍


看看抓到虫子的Pitcher Plant

美丽而清香的野玫瑰和透明的小蜘蛛

保护区面积挺大,但只有很小的一部分有兰花。而且花朵分散在各处,并没有想象中花开遍地的壮观场景。如果是顺路还值得一游,专门跑一趟还是太远了些。

回去没有走高速,沿着Country Rd.走走停停。 途经Cvca Callaghan's Rapids便弯过去走了一圈。下河淌淌水,拍拍照,很是轻松惬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