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1, 2010

结伴Hiking - Eugenia Falls to Hoggs Falls

Torontohiking的网站上新增加了几条路线,其中之一就是位于Grey County,连接Eugenia和Hoggs Falls之间的一段。一直以来很想走走这一段,但往返太长,单程又没有车接应。今天想着QQ和70正好远游归来,不如拉他们一起来Hiking,这样有两辆车就可以走单程了,实在有点抓壮丁的意思。

因为联系的比较晚了,一番收拾后出门,等开到集合地点的时候都已经下午1点了。天气依旧闷热,水边还有些许清凉。

还是第一次在夏天来Eugenia Falls,水流丰沛的时候居然是两条细长的瀑布,在绿树簇拥下煞是好看

大家一路走走拍拍,快乐前行

Hoggs Falls也很漂亮,我们和QQ攀着绳子一直下到了谷底。70安全第一,没和我们去冒险。


上游的小河也是绿意盎然。

回家的路上把他们俩拐去东边腐败,吃吃喝喝,聊得十分开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