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0, 2011

夏日散步之Lynde Shores CA

ChenNan和太太邀请我们几个周末去他新家坐坐,去吃饭之前我们先去离他们家不远的Lynde Shores Conservation Area转了一圈。这里冬天是个观鸟的好地方,如今盛夏时节满目苍翠,鸟儿们已经芳踪难觅了。倒是拍了不少小花小虫。

贪吃的花栗鼠


一种很小很小的蜂


只有黄豆大小的Mini西红柿


拍不够的野玫瑰


不知名的小花花




吃草叶的小虫


臭大姐


夏日的绿


散步


喂鸟




下午去ChenNan家里BBQ。ChenNan小伙子很能干,每次见到他都变化不小。记得当初在Geogian Bay Island露营的时候他才刚有女朋友,到了当年圣诞聚会时女友就变成了太太,等到去年圣诞再聚会是儿子就已经降生了。如今太太贤惠,儿子可爱,真是幸福的一家呀。

今天还见到了另一对以前Hiking时认识的夫妇,Fiona和他老公。没想过Fiona也已身怀六甲,即将作妈妈了。如果是女儿,就可以和ChenNan做亲家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