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0, 2012

休闲漫步Backus Woods

长周末到了,小分队成员却都各自为政。Eva和Charles在欧洲,QQ在广州,70和Paul一家去了Kill Bear,只有我们和Josie留守。结果Josie被Wang3yi拐去骑车了,Guanwei和我思来想去,正好利用这个机会去走走Torontohiking上两个离家较远的trail,L35和L40。于是先奔L40。

网站上说走这条Trail一定要避开mosquito season,现在才5月底,应该没事。谁知今年天热,我们一下车就被蚊子包围了,最后浑身喷满了Off才算勉强走回来,每人也被咬了三五个包。

这条Trail很长一段都是在林子里走,风景一般。走到最远处是个Heritage Village,几间小屋,有点农具。

小花一朵


山龟一只


松鼠在探头探脑


小燕在摇头晃脑




回家路过Port Dover,泳装美女满街走,很多人挤在一个小beach里玩水。
路边的Dogwood


湖边的灯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