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0, 2012

追逐秋天的尾巴

九月底回国探亲,错过了安省的美丽秋色。十月中返回多伦多,又错过了北京的红叶。回来后倒了一周的时差,终于熬到周末,一定要出去活动一下。尽管秋色高峰已过,尽管已是落叶遍地,但我们还是心存一丝希望,周六一早头顶漫天乌云上了路。说是赏枫,主要任务还是想hiking一下,于是第一个目的地选择了Devil's Glen PP.

Trail基本上是围着Devil's Glen滑雪场转一圈。我们先在路边的停车场停了一下,去lookout看了一下,然后把车开到了滑雪场的parking,因为此时滑雪场还没有开张,停车场可以免费使用。


走过一个小湖和水坝,沿公路走了一小段,又拐回土路,遇到一台巨型拖拉机缓缓驶来,我们靠到路边让路,和司机互相挥手打招呼。
 路边小景
 路过去年摘苹果的地方,找到那几棵苹果树,却发现树上树下果实全无,才想起今年春天的古怪天气,冻死了盛开的苹果花,导致了苹果的绝收。

继续往前走,来到了双黑钻的雪道trail,因为前一天刚下过雨,trail还是那么湿滑。印象中我们好像每次来都是这样。

 很快近10公里的trail就走完了,于是决定再往北边转转,顺便吃个午饭。午饭之后我们开到蓝山滑雪场附近,又找了段bruce trail,从trail的lookout俯瞰滑雪村,还是秋色正浓。

 回家的路上路过Grey County的Old Baldy Lookout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新买的车?很漂亮!

PHOTOHIKER said...

刚换的,正在加紧武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