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0, 2013

夏日骑行 - Caledon Rail Trail

又到周末,因为天气炎热,决定继续骑车。以前出去hiking,在Hurontario Rd上总能见到一座过街天桥,今年冬天的时候路过那里,特意停车看了一下,原来是为Caledon Trails & Bikeways跨过Hurontario Rd专门修建的,这可大大方便了骑车和走路的人横穿繁忙的公路。这次准备去那里骑骑车,体验一下这条Bikeway.


我们选择了小镇Palgrave作为起点,向西南方向骑。
起点附近的一个小亭子

骑了没多久,路过一个小湖,忽然一只绿鹭飞过来,落在不远处水面上的树枝上。这种鹭还不太常见,赶紧掏出相机,等了好久,终于拍到了它抓虫的瞬间,不过距离有点远,看不出捉的是什么虫。


一路上烈日炎炎,好在还有些树荫,路况也还不错,虽是砂石路,但也还平整,颠簸很小,起伏也不大。

骑了很久,终于到了那座过街桥

天气炎热,我们带的水不是很够,于是决定这次只骑到Inglewood小镇,在那里吃些东西再补充点水。

Credit River从小镇穿过,很多人在河里玩漂流,据说可以漂出去一个多小时。

吃饱喝足开始返程,再次路过过街桥,时间还早,正好去 Ken Williams Conservation转一圈。这里有两个相通的小湖,有很多钓鱼用的deck,如果是来钓鱼,要交停车费。如果来Caledon trail 骑车或走路,车子可以免费停在靠近trail的专门的停车场。

  


第一次围着小湖骑车,大概因为很少人这样转,有些路段还是有些难走。

回来的路上人渐渐多了,蚊子也多了,停下来喝水的功夫,就中了两弹,害的我们匆匆返回。

大家一起欢乐骑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