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0, 2013

生如夏花

周五晚上Guanwei去联系许久不见的老张,正巧他说明天要去拍向日葵,邀我们一同前往。我们欣然应允,拿到地址一看,竟然是去年同样的时间我们造访过的那个农场。去年错过了花期,不知道今年运气如何。

周六一早驱车直奔Hamilton,来到去年路过的那片农田时眼前明明只有绿油油的玉米,难道是被忽悠了不成?我们转过农场的大门,等回到6好公路时眼前顿时一亮。一大片金灿灿的太阳花在明媚的朝阳下灿烂如霞。



我们还是稍稍来晚了,许多硕大的花朵已经垂下了头。不过比起去年已经强多了,那一片金色的海洋着实令人心情舒畅。


这个农场的主人真是大方,整片花田不设防,不收费,大家可以在田里任意行走拍照。许多摄影人都是有备而来,带着梯子和各式装备。没有梯子的就只能这样拍了

如此美丽的景致怎能轻易放过。我们几位女士都特意换了色彩鲜艳的衣裙,要尽情的在艳阳下,花丛中美丽一把。




生如夏花之绚丽


 
看完花田去老张家吃午饭,正宗手擀炸酱面。

与老张夫妇结识是通过我们的网站,过程还颇有意思呢。他一开始自称老两口,老伴,让我们误认为他已经年过花甲呢,于是一直尊称他张老。后来从他在网上发的帖子中才发现原来张老并不老,比我们大个几岁而已。而且更想不到的是他们夫妇还居然是Guanwei的校友。一来二去就越走越近了。老张知识渊博,性格豪爽热情。他热爱摄影,镜头中既有美丽的风景,更少不了夫人和女儿的倩影。这样的风格,我喜欢。

Bogle Seeds (Sunflower Farm)
572 Safari Road (West of Highway 6)
Hamilton, Ontari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