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 2014

周末Hiking - Seaton Trail

天气预报周末又有大雪,今年的冬天还真是有个冬天的样子,冰雪严寒的没有一点儿消停。趁着上午大雪未至我们跑到离家不远的Seaton Trail去小走一圈。

走了没多久雪花就纷纷扬扬的下了起来。因为开车怕雪天路滑,因此我们只走到Whitevale Rd.就决定折返了。途中经过的这个小水坝就算是这一路上的亮点吧。





Whitevale Rd.的停车场边有个小棚子可以休息一下,正好遇到一家人带着孩子和狗狗在打冰球。Guanwei急忙掏出大白来对着狗狗拍个不停。


忙中偷闲算是也给我拍了两张


 回到家后窗外已是大雪纷飞了。好喜欢这种雪花飘飘的感觉,仿佛童话世界中的单纯洁净。看着窗外纷飞的雪花,忽然想起衣柜中那条艳丽的红裙,新春佳节,又正逢我们的结婚纪念,何不去雪地中美丽一把。当我装束齐整出现在Guanwei眼前时,不知他是否感觉回到当初那大喜的日子。
 

 照片就在附近的街心公园拍的。今天虽然不是极寒,但零度左右的温度下这样一身打扮也实在坚持不了多久。最悲摧的是当我终于脱掉大衣,在寒风中强颜欢笑时,Guanwei看了看相机说了一句话让我差点儿背过气去,"忘装卡了"。

折腾完拍照已是下午了。年三十的时候没能有时间好好做顿年夜饭,今天正好补上。于是去买了活鱼,牛肉,回到家煎炒烹炖的忙活出几个像样的菜,美酒佳肴,这才像个过年的样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