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1, 2014

骑车观鸟 - Tommy Thompson Park

昨天Guanwei累得半残,我以为今天就彻底歇菜了,没想到这家伙睡了一觉后居然缓了过来,今天准备再接再厉呢。鉴于昨天体力消耗太大,今天就改成了休闲骑行,顺便拍拍鸟。

联系了Josie在公园门口会合,随后骑车在TT Park里转了一圈。今年天冷得时间长,园中鸟儿没有往年多。

还在谈情说爱的Night Heron,这三毛造型十分滑稽

Baltimore Oriole正忙着搭窝


常见的Gold Finch



今天最大的收获是拍到了这通体金黄的American Yellow Warbler。这小鸟在树枝间跳来跳去的,几乎没有一刻消停的时候,拍到清晰的照片可太难了。



从TT Park出来后和Josie一道去T&T吃午饭。回家的路上顺道去Science Center看了看,没想到这里今年冷清的很,连小燕子都没有几只。

带着特殊装置的Canada Goose,不知这种寻常鸟儿还有什么研究价值

滑稽的气蛤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