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1, 2014

冬日乐趣 - 滑冰+外拍

今天有诸多家务要做,因此一早就出门Shopping。可是跑了两个附近的Costco都没有找到昨天在Burlington那边见到的那款Home Theater用的沙发。采购完毕来到Markham Civic Center,这里的冰场已经对外开放了,我俩今天都是第一次上冰,一开始还是战战兢兢的,滑了两圈后才渐渐适应了。Guanwei去年苦练了很久,进步很大。

滑完冰后回家休息了一下,下午依旧是阳光明媚,这么好的天气不出去转转实在可惜。于是换了一身裙装,来到Unionville。这里的Main Street颇有欧陆风情,是个拍婚纱照的好地方。而我独独偏爱的是Too Good Pond水边的细柳如烟,还有那芦苇深处的小桥幽深。



Guanwei感叹,同一天中,这形象差别咋这么大呢? :)

1 comment:

QQXK said...

还是马同学说的好:鲜花插在xx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