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3, 2018

雨中周末

周末两天阴雨连绵。Guanwei原本想召集大家去Minesing Wetland划船,结果一查发现那地方只能春天去,到夏天水位低而且蚊子巨多,只得作罢。不过顺带着研究了一下附近能划船的地方,虽然不是很多,但周六趁着没下雨的时候我们来到Newmarket北面的Holland River准备探探路。

下水的时候天空阴云密布,这一段河面甚是开阔,河流平缓,很适合休闲划行。


沿着河道一路北上,开始的一段岸边还有一些Cottage,再往北就只有树林和湿地。一路上还路过两三个码头,许多游艇都是从这里启航驶向Lake Simco。今天天气不好,只遇见两条船回港,船开的也很慢,还不用太担心安全。不过如果天气晴好时估计机动船会很多。

原本计划是划到East Branch的岔道,不过很快天空开始飘起了细雨,保险起见我们提前返航,最后也划了6k呢。

周日更是一天的细雨霏霏,正好可以宅在家中看看世界杯


顺便练习一下各种结绳系扣大法,为即将到来的划船野营做好准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