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1, 2020

周末散步 - East Duffins

 周末天气很差,赶上周六公司还有Release,虽然没有什么大事但保险起见也不能走远。早上上网看了一下一切正常,于是便想着找个地方随便走走。如今疫情反弹形势越来越严峻,下周一开始Toronto和Peel Region都要封城,我们Markham也从上周开始就成了红区,真是不知道何时是个头啊!

轻车熟路的来到East Duffins。停车场中几乎都满了,于是我们决定一路向北,尽量避开人多的地方吧。这一带Trail非常多,路线纵横交错,而且大部分都可以骑山地车。好在一路上几乎所有的交叉路口都有清晰的图标和地图,我们边走边看,最后绕来绕去的也走了10来公里。尤其是最后经过当初给山地车小分队拍视频的地方,曾经的欢乐场景还历历在目。

Guanwei是个敬业的VideoHiker



山间风景


鲜艳的红果果

速度依旧是缓慢的散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