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2, 2022

周末滑雪 - Hardwood

上周真是忙啊,从周一到周五每天都不闲着。周一铲雪,周二来人疏通下水道,周三去打了加强针,周四周五Guanwei就倒下了,低烧体虚的在家哼唧了两天。我打完针后除了胳膊酸痛之外没有任何反应,想来不会三针都打得是安慰剂吧。最令人感动的是周四二哥二姐冒着严寒给我俩送来精心制作的美食,美味酱牛肉和黄米豆包,真是雪中送炭,情深意重啊!

周六Guanwei总算是缓了过来,看天气预报周日又是下雪降温,因此还是决定周六去滑雪吧。今天到雪场时感觉没有上周那么多人,即便如此我们还是决定直接去滑Vancouver。在练习场上来回滑了两圈权当热身后我们就上了Vancouver,真不愧是黑道,一上来就爬坡啊!



更陡的坡还在后面

大上坡后面紧跟着是大下坡

这样笔直的坡道还能从容应对


U型山谷,要一鼓作气冲下去再冲上半山坡

终于来到了Waterfall,依稀记得这一段是三个坡相连,第二个尤其陡峭。控制着速度,有惊无险的滑了下去


著名的大坡Terminator,感觉从最高处冲下去比起从半截拐出来还容易些

过了Elliminator这个陡坡后Guanwei开始体力不支,看来这低烧的影响还是挺严重的。趁他停下来系鞋带的功夫我先往前滑,但是拐了两个弯后却左等右等都没见他追上来,无奈天气太冷我只得继续往前滑,估计他是漏看路标走错路了。其实这一路我也是滑得很崩溃,唯一的好处就是人少,多少找回些山林野趣

我们俩几乎是同时回到了Trail Head,Guanwei果然是走错了路,而且回来时累得腿都抬不起来了,喘得更是像得了新冠似的。我也实在滑不动下半场了,两人又是连午饭都没吃就打道回府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