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2, 2023

冬日闲逛

 昨天早出晚归的滑雪一天,今天无论如何要休整一下了。早晨睡到自然醒,然后边吃早饭边欣赏一下Robert做的去年秋游的视频。同样是去Quebec Charlevoix地区,他们是以山地车和Hiking为主。视频做得很不错,非常详细用心,除了几段骑山地车快进过去,其他都是正常速度下慢慢欣赏。360全景相机的效果很好,都有些心动要买一个玩玩儿。

午后和大姐越好去找二姐滑冰,地点就在二姐家对面的社区中心。据二姐说这个超级豪华的冰场2019年才扩建完成,这里面积真大啊,而且人来人往的好不热闹。我们到的比较早,冰场一开就进了场,此时诺大的冰场中没有几个人,看着很爽


冰上三姐妹

Guanwei又荣升为党代表

开场不到20分钟场子里就人山人海了,而且小孩子越来越多,滑起来要格外小心,尤其是对我们这样技术不佳的人来说。这是我们第二次在室内冰场滑冰,冰面维护比室外冰场强太多了,感觉冰很滑,不好控制。最主要的是人太多了,也许非周末的时候会好一些。总之还是喜欢室外活动多一些。

三点钟从冰场出来,今天天气真好,阳光明媚,温暖舒适,姐姐把她的Roller Ski带来了,小公园里正好有一条柏油小路,于是四个人依次上阵演练。姐姐的Ski Boots居然四个人都能穿进去,也算是奇迹了。感觉这Roller Ski很沉,滑起来比轮滑速度慢,但据说刹车只能往草地上冲,这摔一下可比在雪上和冰上疼多了



天气实在是好,大家玩儿完Roller Ski有一起在公园中散步,还童心未泯的玩儿了半天健身器材。借用诸葛亮的名言,什么都略懂一点,生活更精彩一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