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1, 2023

Markham Cycling Day

上个月FB给我推送Markham Cycling Day的活动,居然离我家很近。看了一下骑行的路线,60K的基本上是在公路上,而30K与我当初设计的Markham Village Tour差不多,于是我和Guanwei就报名了Tour de Markham 30K的骑行。

活动地点就在Birchmount Rd.北面的Markham Centre,离家不过3km,因此我们决定直接骑车前往。早上公路上基本没车,骑起来很顺利

活动已经开始,市长正在讲话。据Guanwei说这市长会用中文演唱月亮代表我的心

第一批出发的是60k组,消防大队以消防车鸣笛代替发令枪助兴,很是热闹

我们是30k B组出发,路线前半部分基本就是Rouge River沿途的那些Park,我们经常骑行的路线。进入Milne Dam Conservation Park

大坝上的吊桥

Rouge Valley Park

后半程基本上是走公路,Raymerville Dr和Carlton Rd.上都有Bike Lane,期间经过Main St附近的一个户外店还休息了一下吃了点东西。今天一出发就下小雨,路上也是小雨断断续续,倒是很凉爽。整个活动组织得不错,一路上所有的路口都有清晰的指示牌,还有很多志愿者全程跟随

回到终点,模拟冲刺

骑行结束后我们看了会儿童自行车场地赛,还去障碍赛道上骑了两圈,在各个摊位上拿了点小礼品,其中的头盔防雨罩很有用,回家时就用上了。今天还偶遇了Guanwei以前的同事,两人曾经一起骑车上下班。如今人家已经加入了多跑群骑,一出门就是近百公里。今天区区60k简直就是休闲骑

小雨中参加骑行活动,别样的欢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