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6, 2023

周末徒步 - Walkers Woods

上周工作异常繁忙,周四还去公司上班,忙得都没功夫犯困。上周暴走之后晚上睡得不错,看来户外活动真是包治百病。虽然周末两天又是预报有雨,我们还是决定趁着周六上午天气尚可出去走走。

我们到Walkers Woods时大牛刚刚出发要和我们偶遇,于是我俩决定先去路西边走一小圈,然后回来和大牛汇合后一起去天坑。这一片林子我们来滑过几次野雪,路况还都不错



Guanwei用自拍杆拍的Hiking背影,凑合能看

爬到Lookout

11点钟我们回到停车场,与大牛Eva汇合之后又去East Duffin那边转了一大圈。一路上光顾着聊天,竟然连照片都没拍

Hiking了15km后回到停车场,刚离开就下起了雨。回家时路过Civic Center的冰场我们进去滑了20分钟。这是今年第一次上冰场,一开始还战战兢兢的,但好像很快就找到了感觉。大概是去年滑得次数比较多,今年明显感觉比以前开季时适应的快了许多。20分钟后全身而退,一日双修,感觉不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