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4, 2007

Rockwood人像外拍

前几天清理就报纸的时候发现一本Sears的时装广告,随便看了几眼后忽然觉得模特们身后的背景怎么那么熟悉呢,仔细回想发现这整本杂志竟然是在我刚刚去过的Rockwook Conservation里那个磨房遗址拍摄的。想来那里真是个拍人像的好地方。

平日里上班都穿工作服,穿上自己喜欢的衣裙美丽一番的时候还真不多,于是心里就惦记着什么时候再去Rockwood,一定要带上几身漂亮衣服,就象当初在Tremblant一样。今天天气薄阴,倒是个拍人像的好时候,看天气还不算太冷,我怂恿着Guanwei再去Rockwood。

先顺路到Hilton Falls Hiking了一下,先去看看瀑布。谁知这个季节瀑布竟然断流了,山崖上一片干涸。

连小水库可干得快见底了

水库上游的一条小溪倒是还水流潺潺,配上落叶煞是好看


下午来到Rockwood,残垣断壁自由别样风情

这里游人稀少,我在其中着实过了把模特的瘾。不过只能是在Guanwei面前,换了别人拍照恐怕我就手足无措了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