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0, 2008

冬日寻冰瀑 - Ancaser Waterfalls

自从上周去了Hamilton那边,我们恍然发现这些瀑布到了冬天竟是如此的别有韵味。于是这个冬天我们有了新的目标,探寻冰瀑布。

今天找了几个Ancaster地区比较邻近的瀑布准备来个一日游。

Tiffany Falls。这瀑布竟然是意想不到的高大,而且四周的冰挂更是漂亮



Sherman Falls。最有意思的是附着在岩壁上的那些冰花, 在水流中晶莹美好


Hermitage Falls,水流几乎被冰雪完全覆盖了。而且旁边那棵斜倚的大树在寒风中吱嘎作响,仿佛随时有可能倒塌似的,吓得我们不敢久留。

Hermitage Ruin,开始还以为是座磨房,看了介绍才知道原本是个豪宅

童心未泯的Guanwei从断墙上来了凌空飞跃

Guanwei眼光了得,居然在树枝纷杂的树林中发现两只白尾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