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6, 2008

冬日寻瀑布 - Hamilton Waterfalls

又是一个寒冷而晴朗的周末,我们继续前往Hamilton探访更多的冰瀑。

Albion Falls紧挨着公路。这个瀑布因为独特的岩层而显得形态秀美,层层跌落的水流仿佛是跳到的琴键。流水清音,很曼妙的感觉。


山谷之中的断崖上可以看清岩层的结构

细腻而温婉的水流

随后来到Devil's Punchbowl Falls。瀑布同样是在公路边上,水流看上去很小,但断层和悬崖很是壮观。

山顶上的Lookout可以俯瞰市区,以及蓝色湖水中如海市蜃楼一般的CN Tower。

我们研究了一番地图之后开车来到山崖下面,在小区中找到一块小小的停车场,而后沿着小路逆流而上。山路的尽头就是瀑布,从下面看去景色更加壮观

山崖上的冰凌形状很美,在阳光下熠熠生辉。不过有些冰锥在阳光照耀下开始融化坠落,在山谷中发出隆隆巨响,听着很是瘆人。我们没敢再往前走,只能离得远远的拍照。

Devil's Punchbowl全景

从山谷中仰望山顶的十字架,很圣洁的感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