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1, 2009

50D新机试拍 - Grey County

Guanwei为Alaska Trip订购的新相机Canon 50d终于到手了,周末便迫不急待的要那出去试拍一下。暮春时节想来Grey County一带的果园该是花开满枝的时候,于是带着新相机欢欢喜喜的出了门。

 今年稍微来迟了些,果园中的花都快谢了

小镇Thornbury,Beaver River由此汇入Georgian Bay,是钓三文鱼的好地方。

Meadford号称安省苹果之都,镇中心别具一格的大苹果Visitor Center


小镇不远处有个Irish Mountain Lookout,我们去的时候没看见路标,顺着小路一直开到了Land Force Training Centre。在人家戒备森严的军营门口赶紧掉头,好在警卫没有出来盘问。

乡村小路上总是惊喜连连,对生活的热爱,对大自然的钟情就这样跃然眼前。


Bognor Marsh,油润的绿色沁人心脾

我们沿着Bruce Trail在里面转了一圈,典型的湿地风光令人赏心悦目。



傍晚时分竟然晃悠到了Owen Sound。我们没有去熟悉的Inglis Falls重游,而是在Harrison Park中转了转。记得在某个介绍上说这公园里有个小瀑布,我们俩便在园中一通转悠,最后才终于在西南角上一段木板小路之后找到了这个瀑布,Weavers Creek Falls


天已近黄昏,山林中安静异常。瀑布不大,但很是清幽动人。这里离着繁华的Owen Sound镇中心很近,颇有些闹中取静的感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