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9, 2009

省立公园一日游

又到了赏枫的季节,虽然这周时间还有些早,但是我们还是驾车北上,先去Arrow Head Provincial Park。

一进公园就遇到了这只白尾鹿

Stubbs Falls,林间还是一片绿意盎然。

Big Bend Lookout,还有些气势的马蹄湾

小镇Hunstville上有古董车展示,很是开眼界呢。
 而后驾车穿过Algonquin Park,沿Hwy127南下时见路边有一个省立公园Lake St. Peter便顺路进去看看。园中有一条Lookout Trail,往返5km。等爬到顶才发现完全是忽悠,什么景色也没有啊!

 继续南下就到了与Hwy60交界的小镇Bancroft,看地图上标着个Eagle's Nest Lookout,我们自然不能放过。山顶上风景尚可,我们还沿着小路走了一段。


 随后沿Hwy28直奔Peterborough,路过Silent Lake Provincial Park。夕阳中小湖边已有些许秋色,很是幽静。我们还发现园中有一条Lake Shore Trail,看图示很不错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