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5, 2009

Georgian Island休闲游

户外女侠Worldy在网上召集人去Georgian Island Backpacking,看着是休闲游,我们又正好没什么别的安排,Guanwei便去应征了。一直听闻Worldy的大名,真的是如雷贯耳一般。周五晚上我们和她约好一起去采购,乍一见面真是吃惊不小,想不到大名鼎鼎的女侠竟然是这样娇小玲珑。

周六一早大家在King Rd.集合。我们这次同行的一共六人,大家分乘两辆车一路北上。因为订的是下午的船,看时间还早我就提议先去附近的Big Chute看看,上周刚刚来过,一切是那么熟悉。

下午坐船上岛,从码头到岛最南端的营地只有不到3公里。因为路途近,我们带了很多东西,锅啊,灶啊,还有一大堆吃的东西。

营地在岛的最南端,却没有沙滩,景色平平。

安顿好之后就开始做晚饭,很多是从T&T买来的熟食,好丰盛。

一边是夕阳西下

另一边则是明月高升

第二天的计划是轻装环岛一周。这一走起来我们才知道女侠的厉害,我们可以轻易的被他们几个落下几十米,因此一路上不得不加紧步伐才能跟上。 路过码头的时候我们被告知北面的一段Trail因为有黑熊被关闭了。结果我们到北面时走在最前面的ChenNan和Worldy还真的看见了熊,而且还是熊妈妈带着两只小黑熊。可惜我们落在后面的什么也见着。

路过一个小池塘,山清水秀的,大家纷纷拿出相机创作不停。 Guanwei和我一路上光顾着赶路了,相片都没拍几张。



岛上的风光是典型的Georgian Bay风格,许多人都开着自家的船来度假。


这一圈走下来整整23km,可把我累S了。晚饭已经丰盛异常,得好好补补啊。

同昨日相同的日落,一群人还不忘了自娱自乐


第三天早上拔营之后我们终于好好瞻仰了一下著名的鸟包。这包真够大的,各种口袋,带子很很多,背上后的确与我们的杂牌不可同日而语啊!看来有朝一日更新换代时还是得买名牌。

全副武装的女侠,英姿飒爽,太帅气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