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6, 2012

油菜花开

周六一早Guanwei早早爬起来去看神9飞天,等火箭成功发射后我们就开始琢磨去哪里消暑。周末天气挺热的,想着北面Barrie附近应该会凉快一些,沿途还可以看看油菜花。于是早饭后收拾东西,架上自行车就上路了。

今天选了一段以前没有走过的Bruce Trail,距离Blue Mountain不远的Kolapore Uplands。中午12点多才开始走,前面的一段Trail风景无甚新奇,随手拍些花花草草。


飞蛾也恋花


你能找出枯叶中的王子吗?


同样保护色极佳的小蜻蜓


到了Mitchells Hill的时候景色才渐入佳境。位于Metcalfe Rock附近的Lookout,俯瞰Mill Creek Valley。大片的油菜花刚刚开放,过几个星期应该更漂亮。


Metcalfe Crevice Side Trail,两边都是30多米高的悬崖,许多人在下面练攀岩。

盘根错节


田野中的Bobolink,活像只乌鸦围了块白头巾。



下山之后穿过10th Line,迎接我们的是一片又一片盛开的油菜花田。漫步田间,如入画境。


黄色的梦幻。


蝶恋花。


5个小时之后结束Hiking,共走了14.2km。随后骑车5km返回Trail Head。在这油菜花盛开的季节,沿途走走看看真是太美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