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3, 2012

夏日漫步Crawford Lake

周六小分队决定出去走走,因此周五晚上开了例行的电话会议。最后把Bruce Trail Guide翻了n遍才终于定下了Kelso附近的一段。

周六上午去地铁站接上WangYi,想不到他竟然是从家里跑步过来的,我真怀疑他和我们一起走会不会被急死。由于QQ有事,我们这次活动和午后散步差不多。集合的时候已经快12点了,去找Trail Head的时候又走错了路,找到Trail Head又没有地方停车,最后只好停到Crawford Lake Conservation Area。进了园子先大吃一顿,随后又去山寨视察了一番,等正式上路的时候已经是午后1点多了。

今天天气真好,碧蓝的天空中飘着朵朵白云。站在湖边我才意识到这竟然是我们第一次见到未封冻的Crawford Lake。碧绿的湖水一平如镜,太惊艳了。更惊人的奇遇还在后面,在湖边的第一个Lookout,Guanwei先发现了水中有只一乌龟,等他跨过栏杆去拍照时,又发现了第二只,第三只,甚至是第四只绿毛龟。开始连我都以为他在忽悠大家,等我凑过去一看,我的天呀,我们真是到了乌龟老巢,不但是货真价实的四只乌龟,那最大的一只简直就是乌龟祖爷爷呀!可惜照片拍得那个差呀,因为乌龟一直都潜在水中,水面上全是反光,而这一群Photohikers中竟然没有一个人带Polarizer Filter。唉,那时候真想念Paul和Josie同学呀!

碧水蓝天


乌龟成群





离开Crawford Lake后就没有什么新奇的景色了。最搞笑的是Guanwei同学此行成了女士们簇拥的香饽饽,不知Eva同学怎么发现的只要挨着Guanwei就不会被蚊子叮。于是到了后半程,Eva不顾成为超级电灯泡一直走在Guanwei身边,最后真的是全身而回。而我和QQ虽然也紧随其后,但毕竟离得不够近,最后还是身中数弹啊。

小蜻蜓


小小鸟

散步归来又去腐败,而后还跑到QQ家去喝茶聊天。其间QQ给我们准备了广东小吃,她很周到的问大家是想要双皮奶还是姜撞奶,结果底下一群北方人面面相觑,完全不知她在说什么。后来发现两种都很好吃。

最近和公司同事在讨论血型与性格的问题,发现人的性格和血型的关系真的很大。今天在小分队中一问,竟然更是分毫不差。看看下面这几幅可爱的漫画吧,

http://www.u148.net/article/110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