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8, 2013

Killarney踏雪行 Day3

昨天看天气预报,Killarney今天又将下大雪。因为Paul的车没有雪胎,所以我们决定中午之前离开公园以避开雪地驾驶。因为上午还想找个短的Trail走走,所以今天早晨不能再象昨天那么懒散,规定早上8点必须开饭。露营的几个人倒是挺准时的,不过这帮家伙没来得及拔营,等吃完早饭后又蜂拥回去拆帐篷了。我们这些留守人士把东西收拾好之后就开始聚在一起八卦,据透露Charles同学一天要吃差不多10种水果,真可谓水果超人啊!怪不得每次他按照减半的量采购都大大超标呢。这次出游是我和Guanwei负责买东西,最后只剩下了半瓶果酱,两个Bagel,三个橙子,这水平是相当的高呀。可是大家没人说我规划做得好,都一致认为是因为队伍中有了Guanwei和Paul。

10点半终于两边都收拾利落可以出发了。我们今天准备走George Island上的环岛Trail,穿过已经变成Snowmobile Super-Highway的Killarney Channel后我们就上了岛。记得岛上的Trail还是有些标识的,但如今白雪茫茫的全然看不出哪里是正经Trail。我们于是又跟着地上的印记往前走,走着走着就钻进了树林,又成了荒野探路了。Wangyi同学总结了昨天深陷雪地的教训,开发出一套新式雪地行走方式,在没有被陷进雪地之前疾步快速通过,通俗的说就是一流小跑。于是只见一人手舞雪杖在林海雪原中上窜下跳,活脱脱一个花果山上的齐天大圣啊。


我们只在岛上走了一小段,看时间不早,拍了几张合影后就原路返回了。回家之前又跑到公园门口的小坡上玩儿了半天雪板,大家真是各显其能,倒着滑的,侧扑的,人仰马翻的,还有坐着飞毯的,精彩镜头简直数不过来。直到天空飘起了小雪,大家才意犹未尽的踏上了回程。


一路吃吃睡睡的到了多伦多,直奔Lichao推荐的淮扬餐馆。餐馆中人挺多,上菜速度比较慢,一盘菜上来只在桌上转一圈,顶多两圈就肯定见底了。我们点的菜很多,但是整个晚上桌子上几乎没有多于两盘菜的时候。有趣的是每次新上来的菜端到眼前,Wangyi同学总是很谦虚的让大家先吃。而我们都觉得他这两天在雪地里摸爬滚打的体力消耗巨大,每样菜总是剩下很多再推回他面前,而几乎每道菜最终都是消失在Wangyi同学那里。大家真是能吃啊,十七八个菜还有小点心最后居然是一点不剩,把这两天消耗的那点能量都吃回来了。

这Winter Camping,对Guanwei来说可是破天荒头一次。问他感觉如何,他得意的说自己终于有了吹嘘的资本。一生一次,足矣。




林海雪原 - Killarney踏雪行
Killarney踏雪行 Day2
Killarney踏雪行 Day3

3 comments:

QQXK said...

嘻嘻,看来玩得很尽兴嘛!

Worldy said...

最后那段视频很搞呀。那天错过了某同学滑倒的镜头,这次补上了哈。

Unknown said...

哈哈, 文字,照片,视频 都好的三好h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