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0, 2013

雪中乐趣 - Seneca King Campus

今天是大年初一,依旧是阳光明媚的好日子。小分队决定到附近的Seneca King Campus走走,雪中迎新春。许是昨晚刚看完春晚,出发前我正在查地图的时候,忽听得Guanwei在身后悠悠的说道,"时辰不早了,小主该收拾收拾启程了。外面天气晴朗,在雪地中走走定是极好的,我这就去备辇"。如此华丽丽的甄嬛体害得我一口咖啡差点喷到屏幕上。

等大家都换好雪鞋上路的时候才发现Josie居然没带雪鞋,这可不像女侠的一贯作风啊。无奈她只好跟在队伍后面在雪地中深一脚浅一脚的踯躅前行,很累人的。从树林中出来后Paul就指挥着队伍上了湖面,这在湖上肆意行走的感觉还真不错,一路上有很多寻常日子里看不到的景色,Paul和Charles创作不停,简直就像老鼠掉进了米缸里。

Paul同学要创作了
湖面上的风光

雪地小景



 女侠风采



 取经路上的师徒四人

热闹的雪地

在园子里转了一大圈后才一点多,离吃午晚饭还早,于是我们在停车场附近找了个雪坡开始玩雪板。开始的时候雪地太松软,根本滑不动,男生们上上下下的跑了n多次才总算将雪道铺平。随后大家就轮番上阵,各种飞跃,偏离,摔倒的场景层出不穷啊,非常的欢乐。

Happy New Yea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