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5, 2013

背包拉练之八 - Terra Cotta

今天是出发去WCT之前的最后一次训练了。小分队成员这周又去骑车了,我们翻了半天地图最后选了西边的Terra Cotta。一早出门,10点半开走。今天阳光明媚,气温不高,树林中很是凉爽宜人。

原本决定WCT之行就带个大变焦,结果同行的Stony和Amy每人都带个小相机,就剩我什么都不拿好像怪无趣的。于是我决定也把那台古老的G9带上,到时候也能拍个花絮,记录下Guanwei的英姿。周五下班后跑去买了个相机包,今天要挂上试试。

路边的小水塘,有只袖珍乌龟在晒太阳

清凉世界

原本是想走个Terra Cotta Loop,结果到了Winston Churchill Rd.才发现Trail改道了。实在不想沿着公路走回去,于是决定原路返回,在Terra Cotta Conservation里面转了一圈。


最后用了近4个小时走完10.1km。打电话问Josie她们战况如何,没想到这帮家伙都已经腐败完了。可真是休闲骑行啊!

回家路上先顺便去Costco采购,吃饱喝足之后又去了Richmond Green,主要是我想见识见识Blue Heron抓鱼的精彩瞬间。先在停车场附近拍了些花花。


Robin也来客串

在水塘边等了一会儿两只大蓝鹭就相继飞了回来。这空中的姿态真是优雅之极。


都快撞镜头上了

打鸟本来就是辛苦活,这要拍鸟抓鱼就更辛苦了。我端着大白瞄了它整整3分钟,终于等到它出击,可惜却是颗粒无收。等Guanwei刚接过相机它就从水里捡出条红鲤鱼,真是太不给面子了。


海鸥也不甘示弱,居然也能抓到这么大的鱼。可惜嘴不够长啊,最后还是让到嘴的晚餐溜走了。

飞燕真难拍啊,拍了无数张后才能找到一张勉强能看的

2 comments:

QQXK said...

这Richmond green真是个好地方,下次也带妈妈去走走,给个view piont吧,看blue heron的地方,谢谢!

QQXK said...

原来是和dptrip他们一起去啊!
几时走?要不要借我的S95给你啊,轻巧些,要的话就自己来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