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0, 2013

周末Hiking - Albion Hills

晚上做梦竟然梦到邻居半夜在装修,噪音吵得我不得安睡。结果一觉醒来发现楼下有隐隐的灯光,再一看Guanwei居然也不在身边。披衣下楼一看,原来是这家伙正在返工呢。这才明白方才竟然不是做梦,是真有人在干活。

早上原想把柜子装上,结果忽然发现电动螺丝刀的电池死翘翘了。这没有顺手的工具可就没发干活了,于是索性停工出去走走吧。

开车去了Albion hills, 一路上有很多美丽的金松


秋色已凋零得差不多了


天气风起云涌的, 一会儿雨加雪,一会儿晴天


Park里面骑车的人好多,hiking trail,mountain bike trail错综复杂



我们开始一直沿着Humber Valley Heritage Trail走,结果一不留神走错了路,进了一片训练营的地界,里面爬高跳低走钢丝练梅花桩的器械真不少,不过有个牌子上写着可能还有野兽夹子,吓的我们赶紧逃离。




最后走了10km,回来路上还看到了彩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