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3, 2013

周末Hiking+Shopping - Heber Down

周六预报要下雪,因此没打算出远门,而且浴室装修工程开工在即,有很多东西要买,所以我们决定就去附近的地方走走,顺便去Lowe's和HomeDepot考察学习。

早饭后直奔东面的Heber Down Conservation Area。早晨起床时还阳光明媚的,谁知刚出门不久就飘起了雪花,而且越下越大。好在一路上风也挺大的,地面上到没有什么积雪,行车还算安全。

来到公园门口天竟然放晴了,虽然依旧是寒风呼啸。

我们只沿着园子里的两条短Trail走了一圈,先爬上一座小山坡,再顺着这道木梯下到小池塘边。

还记得第一次来这里是2002年,这道木梯刚刚竣工,还是崭新的原木色。那时候附近的Cullen Gardens还有个小人国呢(Cullen Gardens Miniatures)。

小池塘边。很喜欢这种细雪飘飞的感觉,却怎么也拍不好,在Guanwei的指导下终于拍出了我心仪的感觉


小小池塘中还有个小小的湖心岛

满地的野苹果已经结霜上冻了。这冰葡萄可以酿出甜甜的冰酒,这冻苹果是不是也能变成美酒呢?

树上依然果实累累

天气就一直这么时雪时晴, 酒妹他们在北边已经是雪中Hiking了,冬天真的到了

停车场附近还有个小池塘,阳光下竟然闪耀着迷人的绿色,上面刚刚新修了一座小木桥。


雪花融化成晶莹的小水珠,如同水钻般在阳光下熠熠生辉

从公园中出来已经是中午了,我们按计划去Oshawa的Costco加油吃饭。饭后免不了在里面逛逛,无意中发现这里竟然卖Canada Goose的羽绒服,而且价钱极其优惠。本着在Costco有喜欢的就买的原则,我们毫不犹豫的拿下两件。

之所以来Oshawa购物是因为这附近还有个户外用品店Sail。Guanwei如今急需更新用于Day Hiking的背包,他现在背的Asolo已经用了4年,后背的支撑板已经断裂,几乎要碎成渣渣了。近来也陆续看了很多背包,包括各种名牌摄影包,但是好像都不能很好的兼顾我们边走边拍的Photohiking。今天在Sail终于找到一款比较合适的背包,Mountain Hardware Fluid 32,正好赶上特价便也收入囊中。

出来了大半天结果正经事还没干。我们在Sail旁边的Lowe's考察了一圈浴室设备,还居然发现了Flyer上的一处大忽悠,我真佩服自己的火眼金睛。随后回到离家最近的Lowe's买了个标准尺寸的浴缸,还有很多零零碎碎的配件。因为怕车里放不下,Guanwei出门的时候带了一堆绳子,还特意把Crossbar也装上,预备着实在不行就敞着后盖回来。结果等把那个装着浴缸的大箱子往车上一搬,宽度居然刚刚好,再往里一直推到头,哈哈,居然盖上后盖后还有富余呢。真没想到我们这辆看上去不起眼的小欧空间还真大啊。

2 comments:

QQXK said...

竟然和70的mountain hardware是同一款 :D

PHOTOHIKER said...

真的呀,我怎么记得70的包更大呢。

大牛们有F4,那我们可以组成个MH2了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