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5, 2014

忙中偷闲 Silver Creek

我们部门最近陷入一片混乱,做的项目在完全没有准备好的情况下被逼着上线,结果当然是上不去。这个周末算是逃过一劫,下周还不知有多么疯狂呢。如今管不了这些了,先偷个空儿出来走走散散心吧。

与大牛夫妇和Josie一同来到Trail Head,大牛今天依然背来了105L的巨包,Josie和Guanwei纷纷上前跃跃欲试。


大姐大蓝衣黄包粉围脖,再配上浓浓秋意的背景,美就一个字!

我们先在Silver Creek Conservation里转了两小圈,随后就开车直接来到Scotdale Farm。农场之中落叶遍地,绿绿的草坪上铺满一片金黄。



我们在农场里又转了一小圈,而后就直接杀奔Outlet Mall去血拼。将各个户外店扫荡了一遍之后大牛和Eva收获最大。而后又跑去密市去补钙。吃饱喝足,放松了心情,才能去面对下周公司里即将到来的暴风骤雨。

3 comments:

QQXK said...

这篇简直可以媲美Josie的blog了,绝对的“简约”。嘻嘻

PHOTOHIKER said...

我今后要保持这样的风格,才能突出你的事无巨细 :)

QQXK said...

不喜欢!不喜欢!!
要和我保持队形,知道吗!!>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