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 2014

2014的第一场雪 - Devil's Glen

紧张忙碌的一周总算过去了,经历了再一次的推迟后头头们终于认清了局势的复杂,为了不再重蹈失败的覆辙,原本定于这个周末的Release也被取消了,大家终于可以从无序的混乱中喘口气。

昨天上午去Costco无意中发现上周买的Bose 耳机竟然降价$30,赶紧通报大家。而后又看到一套Bose的音响也降了200多,Guanwei一直想着弄一套音响做家庭影院呢,正好拿下。午后Josie来试听新耳机,结果大姐大一走家里就停电了,直到晚上8点多才恢复。

小雨加雪从昨天早晨开始就淅淅沥沥的整整下了一天,冬天这么快就到了眼前。想来今年还没去Devil's Glen摘苹果呢,于是趁今天天气好正好去走走。在Group里吆喝了一声,除了大姐大要去拍马拉松不能来,QQ和70,Holly和Lichao都纷纷响应。

早晨7点多就起来了,慢悠悠的吃了早饭,不知不觉就到了8点多。看看时间挺紧,赶忙收拾出门去接Holly。结果开到半路才发现帽子和手套居然都忘了带,连地图也没拿,真有点三忘大师附体的样子。赶紧致电QQ告急,关键时刻就不要S磕了吧。

一路飞奔到了Devil's Glen滑雪场,没想到北面的雪真大啊。满树雪白衬着深秋的色彩很是美丽。树叶上的水珠已经变成了冰珠,向一颗颗钻石般晶莹剔透。

晚秋的雪景,别样的美丽


全副武装的Lichao,举手投足间很有点摄影大师的派头了。


拍过无数遍的景致,每次见到总还忍不住再拍一张。无敌伞加大白 Vs 松下大便焦,你能分出高低上下吗?

 枯枝上晶莹的冰粒在阳光下熠熠生辉,只有单反能拍得出如此美丽的画面

QQ前一阵去培训居然得了个免费的Go Pro,到手时发现居然还是最新款的Go Pro4呢,所有人都XMJDH的口水流了一地。 70最喜欢这个新玩具了,早早的买好了各种配件,还临时DIY了一个自拍神棍。一路边走边拍,动作超萌啊!



QQ不愧是贴心小棉袄,我戴着她的帽子和手套才得以顺利走完全程。以致于如今每次看照片,我总把自己看成是QQ呢。


深秋水冷鸭先知

 美丽的秋日雪景



爬上大坡,终于到了苹果树下。此时Holly才恍然大悟我们是来摘野苹果的,她居然一直以为我们要去果园摘苹果呢,出门时还特意叮嘱Lichao带钱。多么实诚的战友啊!

今年的苹果长势不佳,品相极差,和往年简直不能比。红苹果勉强能吃两口,黄苹果苦涩异常,简直是难以下咽,真是太令人失望了。




 摘完苹果后就转回了滑雪场。这里雪真大,四顾都是玉树琼枝,很有点冬日雪霁初晴后的美丽。




 如此漂亮的雪景怎能不拍几张合影呢。于是Lichao在大家的催促下终于支起了脚架,谁知我们刚摆好姿势,就见这两个人调转镜头朝着树丛里的一只山鸡追去了。

一众人等端着各种器材蜂拥而上,到最后拍得最好最清晰的居然是Holly的Iphone 6+,这让大家手里的无敌伞+大白,D810+大竹炮,还有各式大变焦情何以堪啊!

顶级器材和摄影师

合影最终还是要拍的,各种组合,各种搞笑Pose,欢乐多多



下山时照例要经过那段泥泞的双黑钻,雪后的山路更是难上加难,每个人都是厚厚的两脚烂泥。能有这样一群朋友,闲暇时出来走走真的是好开心。

1 comment:

QQXK said...

这篇文章写得很好,值得好好表扬一下!
为什么我没有你,Holly和我合影那张!T_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