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7, 2015

赛前训练

昨天聚会时就商议好水军今天早晨继续训练,因为是租来的船,一定要好好利用啊!Guanwei和我一早也到湖边去给水军拍录像,以便于队员们对照提高。

清晨的Lake Wilcox很是热闹,有好几个水上俱乐部都在进行训练,有Kayak,还有单人皮划艇。这哥俩儿已经在湖上划了一个来回。


大牛的动作很标准

 感觉Paul的浆好像有点短,每次划都得欠下身子才能划下去

 Guanwei也上去试了一下,这技术明显比Paul还是差些,小船一直是之字形的向前行进。

Killdear偶尔从湖面掠过,留下轻盈舒展的身影




 不知不觉间就过10点了,收工的时候才知道大牛的父母也在湖边助战呢。原本我们还计划船结束去走个长点的Trail,如今看时间不早了就改变计划,去不远的King Creek Conservation随便转转。

夏日的野花盛开在浓浓的绿色中,少了些春花的娇艳,却也为夏日的浓烈添一份清爽。



进门不远处有个小池塘,我们刚一靠近就看见一只绿鹭飞了起来,落在远处的枯树枝上。

原路返回的时候又见到了它,这次算是抓到了飞翔中的优美姿态。

 名副其实的Photohiker



回家时路过404边上的Phyllis Rawlinson Park,Guanwei又执意进去看看。天气闷热,我懒得去太阳下暴晒,在小树林中小憩了一会儿。Guanwei还算收获不小,拍到了一只Kingfishe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