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0, 2015

周末Hiking - Hockley Heights Loop

上周我们组队参加的Oak Ridge越野接力赛圆满结束,这周我们又可以开始周末Hiking了。

接力赛时Guanwei骑车太过努力,加上天气炎热,他的小腿曾经一度抽筋,虽然很快过去,但现在摸上去还是有些硬硬的。到了周末,他说感觉恢复的差不多了,坚持要去hiking。前一阵子一直忙着训练骑车,没有hiking,现在终于能有时间欣赏一下短暂的夏日风光了。

我们选择了稍有些难度的  Hockley Heights Loop trail, 全长22公里。因为晚上还要加班,也不想太过劳累,因此我们没有走全程,而是带了一辆自行车先放在15KM的公里边,这样走出来后可以骑车沿公路回去取车再回来接人。

Hockley Valley来过多次了,但以前都是在公园里面走遍所有Side Trail,这次我们要沿着Main Trail一直北上再向东绕一大圈回来。

路过一个农场,野花遍地。

走出公园上公路向东走,路过一片油菜地。

正在欣赏油菜花,突然发现旁边松树上有只小鸟跳来跳去,仔细看居然是只从未近距离看到过的漂亮的小蓝鸟。赶紧用大变焦拍下两张。Guanwei的单反相机在背包里,被两个水瓶卡着,掏了半天才掏出来,可小鸟早就飞走了。看来再好的器材也比不过人品好啊。

 林荫大道,两旁都是枫树,到了秋天一定很漂亮。


很快到了Sheldon J.Anderson Forest Trail, 这是今天要走的trail里最难的一段,要爬3个大的坡,俗称Three Sisters。

幸亏我们今天准备的很充足,水带的多,吃得也不少,要不然这几个连续大坡还真的够我们受的。尽管这样,我爬到第二个坡顶时还是喘了很长时间,累的甚至连GPS掉到地上都不知道,直到走出Trail上公路前休息喝水时才发现,害得Guanwei又回去找,多爬了一个小山头。这一通陡坡爬下来他那本来就没完全恢复的腿又雪上加霜了,以至于回到家后走路都有点一瘸一拐的。第二天我们去Too Good Pond散步,那么小的一个湖,他腿疼得都没能走下来。

国庆将至,不知道他的腿能不能完全康复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