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9, 2016

周末散步 - Glen Haffy Conservation

周末两天都是阴天下雨,小分队中火娃和大牛要去雪场扫货,我们俩实在没啥需要添置,也就在群里起起哄而已。周六上午趁没下雨来到久违的Glen Haffy Conservation,随便走走吧。

我们将车停在保护区南边,随后沿Bruce Trail一路北上。这一段路以前没有走过,起伏还挺大。刚上Trail没多久竟然出了太阳。 此时GoPro的超广角还挺震撼的

秋叶遍地

 用G9拍的特写。虽然都是傻瓜相机,但不得不说G9的画质比FZ200强太多了。我已经对大变焦的粗糙画质难以容忍了,可是该升级成什么呢?

 虽是雨后,但天气闷热异常。很快外套和抓绒衣就都穿不住了,也是因为下雨,Guanwei连单反都没有带,只背了一个小包,这么多衣服完全放不下呀,于是只得外挂

 进入保护区中,林间的秋色还是黄绿相间,而满地的落叶更添晚秋的情致

 Prayer of the woods,林间诗篇

 跨越溪流,Guanwei这身装扮活像逃难的。

在保护区的小湖边又遇到了一个Hiking Group,浩浩荡荡的也有30多人。感觉如今喜欢户外活动的人真的是越来越多了,而且得益于Wechat的强大,在Bruce Trail上经常能遇见大规模的集体出行。大家都喜欢出来走走是好事,但我真的是不习惯如此人数众多的户外活动。爱上山野户外,是为了逃离都市的生活纷繁喧嚣,与家人同行,或三五好友结伴都很正常,但是若是和三五十人一起就实在没有什么淡泊宁静可言了。也许如今的我们真的老了,清静,平和,恬淡,闲适的日子才是我们最美的向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