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9, 2017

接力赛前奏曲

离比赛的日子越来越近了,开赛之前的几天需要休养生息,因此我每天晚上开始心安理得的追剧,而Guanwei则吃过晚饭就一头扎进地下室。原本还以为他在健身器上苦练,直到楼下不时传来电锯或者电钻刺耳的噪音时才发觉不对劲儿。自从确定了今年我们两人都参赛,Guanwei最热衷的就是为接力赛最后的视频做准备,连作为配乐的励志歌都早选好了。为了能拍到更多比赛过程中的精彩镜头,GoPro的各种用法也在不断的尝试中。经过前几次的实地测试,到周五时他的DIY作坊终于完成了以下几件作品。

70的手持GoPro跟拍稳定器,好像下面的配重不够沉,拿起来头重脚轻

改进后的GoPro Mounting for Bike,结果那根白色塑料管太软,拍出的视频晃得厉害,基本不能用

GoPro Mounting for canoe。这大概是最成功的一件作品,如同旗杆般矗立在船尾

 周五的傍晚份外忙碌。我们先去LiChao家取自行车,随后赶到Lake Wilcox进行适应性训练。Guanwei在安装GoPro

Guanwei在调试GoPro的角度,Michael和大哥在船里当模特。Michael戏称这场景为“陆地小白龙”

换个模特,继续调整

 安装完毕,出发


 水军出发之后我骑着二姐的高档Hybrid Bike在湖边转了几圈。上次练习之后还是觉得Hybrid更适合这条赛段,于是GM极力建议我试试Holly的车。为此Holly上周特意把车子送去Tune up了一番,今天骑下来感觉真不错。这车虽然不是最轻,但是换档非常准。由此我决定明天比赛就骑二姐的车了,QQ的车做备份。

水军练了两圈,随后换大哥接着划。这船尾竖着的真像旗杆,上面应该挂个队旗才拉风呢。



上岸之后天已黑了下来。明天赛场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