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4, 2017

夏日瀑布

转眼已经是夏日时光,又到了划船露营的季节。Guanwei一直惦记着去Hamilton那边看看Canoe,于是就决定今天去西边看船,然后在附近Hiking一下。上午径直来到位于QEW大桥下的Beach Marine,这里的Canoe价钱真不错,全新的16' Kevlar Canoe要价$1599,比其他Outfitter的要便宜近1000刀。而且鲜艳的红色很漂亮,Guanwei试着扛了一下觉得不错,差点儿就当场下单了。我及时拦住他的冲动,毕竟45磅的重量还是有些沉,以前我们租的Ultralight Canoe只有不到40磅,背起来走一公里已经很辛苦了。还是再斟酌一下,顺便请教一下Paul和其他同学再做决定吧。

看完船后继续驱车来到Dundas Peak附近,找了一段Bruce Trail随便走走。

绿树掩映中的小木桥,旁边更高的铁路桥下就是Lower Sydenham Falls

Lower Sydenham Falls

Middle Sydenham Falls,没有了那些人工建筑显得漂亮多了


最上镜的Upper Sydenham Falls。以前通往瀑布的小路还标着Private Property,如今那牌子居然不见了,莫非已经成为了Bruce Trail的一部分?
 天气曝晴,就不要指望什么慢门长爆了。用手机随便拍了个全景

看完瀑布顺着Main Trail继续向前,爬上山顶就是Dundas Peak了。山顶上游人络绎不绝,俨然已经是著名景点了。



在山顶徜徉一番之后沿小路来到Tew Falls。今年雨水丰沛,瀑布很有气势

 古老的G9有内置ND镜,勉强能拍出水流细腻的感觉

离开Tew Falls时发现这里的停车场已经关闭,原本通往Webster Falls的小路也不通了,取而代之的是往返于Webster Falls的Shuttle Bus。眼见游人众多,我们便放弃了去Webster Falls的打算,原路返回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