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0, 2018

周末滑雪 - Horseshoe Valley

周末气温再次回升,明明应该是4九的严寒,结果却成了冬日里的春天,雪况也不出意外的变成了Spring Condition。小伙伴们商量一番后都准备周六去滑雪,这次我们的安排终于和大家步调一致,但因为我们不用上课,所以可以稍微自由散漫些。

上午10点半到了雪场。小伙伴们已经给我们买好了票,我们装束齐整就上了雪道。两人沿着#5和6滑了一圈,回来的时候沿着#9又去#1那边转了一个小圈,这一趟下来就到午饭时间了。今天雪很硬,速度快但雪板总是在脚下打滑,Guanwei一上午摔了好几次,我也一路滑得摇摇欲坠似的。

中午大家陆续聚齐。大牛今天参加俱乐部的教练培训,练的非常认真。QQ和Allison跟着Jeff学Skating,在室内还认真分析视频。TaiRan和滔滔原本应该上Vera的课,结果Vera上午竟然意外摔伤,好像还挺严重的呢。中午时分二哥二姐也来了,不过两人连楼都没上,买了票就直接去滑雪了。下午TaiRan和滔滔要让Guanwei去指导一下Double Polling,Guanwei也趁机为他的考试练习一下,几个人一起去了练习场。我原本也跟着他们过去,但待了一会儿实在有点冷,于是决定去滑一小圈。QQ听说后也要同行,于是两人一起上了雪道。

我们俩先滑了一圈#5绿道,随后QQ觉得不过瘾非要再去滑蓝道。下午气温开始下降,阴影中有些地方开始结冰,感觉更不好控制。要说还是QQ体力好啊,她如今感冒未愈,没当滑到Shortcut时我问她要不要回去,她都是一边咳嗽着一边坚决拒绝。就这样两人又滑了4.5km,速度还挺快的呢。

今天雪场上人很多,上午都没来得及拍照,下午更是没带相机,还得感谢QQ帮我拍了几张美美的照片

明显的摆拍

奋力上坡中
  今天竟然滑了14.52km,成就很大啊!二哥二姐据说今天终于突破单日滑雪20km,不知是不是受了TaiRan和WangYi的影响,两人从Quebec回来之后已经几乎放弃Skating,专攻Classic了

晚上聚餐,结果只有6人参加。火娃今天生病缺席,大姐专注跑马训练,大哥更是把雪板都收藏进来博物馆,看来唯一能把大家聚在一起的只有故事会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