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 2018

誓师大会

一年一度的Oak Ridge Moraine Adventure Relay下周就要比赛了,按照惯例这周要开动员大会,美名其曰誓师大会,其实不外乎是找个由头大家聚在一起大吃一顿。上午大家各自安排赛前训练,Guanwei和我准备今天按照比赛当天的行程预演一下,上午划船,下午跑步。

清晨早早起床,9点多来到Lake Wilcox。天气阴沉沉的,湖面上感觉风还挺大。推船入水后我们就开始以比赛的速度奋力划船。由东向西时是顺风速度还挺快,等掉头之后这船就被风吹的七扭八歪,感觉吃力了许多。周末的早晨这小湖里还真热闹,有几个人在游泳,好几个人在划船钓鱼。我们第二圈划完正在掉头的时候一个划着Kayak的家伙非要让我们看他钓上来的大鱼,盛情难却我们只好等着他收线,那鱼个头真的挺大,以后可以让Jeffray和老蒋这几个鱼友来试试。湖边俱乐部的龙舟队也在忙着训练,Guanwei说试试看能不能跟上他们划桨的节奏。我们俩尝试了一下,划了不到10下我就快吐血了,那速度实在是太快了。

好不容易划完了8km,用时73分钟。想来比赛那天不用折返,但距离可能会长一些,因此时间上应该差不多,基本徘徊在倒数一二的位置吧。

划船记录。开始划的好偏啊,后来两趟还好些

训练完后直接回家。中午早早吃了午饭,去聚会之前陪Guanwei去跑步。上次探好路线,这次Guanwei准备全力以赴看看能跑多快。吃完饭后Joyce发信息来说想和Robert一起来跑, Guanwei一听立刻感觉亚历山大,真担心他会象70上周那样被拉爆。

午后天气转晴,阳光明媚。三人整装待发

按计划我去Aurora Rd.附近给Guanwei送水,他们跑得还挺快,我刚到没多久就见Guanwei和Robert两人从林子里跑了出来。这次最后的一段没有绕道,全程用时35分钟,比上次探路时快了不少。而且基本确定比赛那天不用我送水了,他带一瓶水边跑边喝就够了。


今天其他小伙伴们也在抓紧时间进行赛前集训,而且每个小小分队都故事多多。QQ和70原本计划与火娃Allison一道去骑Stage11,结果最后变成火娃和大牛去最后一段探路,三位女生去骑Stage11,70做接应。结果午后还没等我们出发QQ就发消息说11段的那段砂石土路太恐怖了,Eva还在那里摔了一跤,手腕都肿了,后来去急诊看过后竟然是骨折。这情形可真是始料未及,那赛段去年我骑过四次,QQ和Allison的车我都骑过,而前年YingNan骑这段也用的Eva的车。在我的印象中,搬着车子过那两道水泥墩子是这一路上最艰难的部分,就连9th Line上的那段大上坡都远比这段砂石路困难。这一段虽说路况差,但是毕竟很短,又都是下坡,每次我都是捏闸减速溜下去。真没想到姐妹三人竟然在这里遭遇滑铁卢,想来她们平时骑Paved Trail比较多,对这种路况太过陌生,相比之下Guanwei和我经常骑Rail Trail,虽然没有山地车那么刺激,但对unpaved的土路应付起来还算是有些经验吧。

去年第一次探路时拍的照片,以及回来之后对路况的感觉


二哥二姐今天又去独自探路了,直等到我们BBQ都吃完一轮了两人也没消息。后来才知道他们为了相互接应开了两辆车过去,结果又是跑步又是骑车,再加上两辆车的钥匙把两人都捣腾乱了,而最后的结果就是Holly把整个赛段骑了两遍。等两人赶来的时候已经是是日落时分了。

今天的誓吃大会开的很成功,TanRan拌的凉面真好吃,还有寿司卷也是被一抢而空。大牛和Eva买的羊排牛仔骨都很美味,尤其是司炉的70同学一直兢兢业业的在炉子边忙乎,十分辛苦。火娃和Allison买了很多的水果,西瓜,草莓还有葡萄,最Supprised的是一个巨大的冰冻榴莲。我对新鲜榴莲实在是接受无能,但冰冻之后居然一点异味都没有,反而有些淡淡的清香,口感也和吃冰激凌差不多。我一连吃了两大块,感觉不错。

吃饱喝足后大家开始玩儿无人机。如今操作还是不够熟练,费了好半天劲儿才终于飞了起来。WangYi做模特亲测了跟踪模式,还算成功。

无人机拍合影

随后是定妆照时间,今年没有啥特定模式,大家充分自由发挥。我和Guanwei今年打头阵

 第二段Yi天王

 Stage 3,TaiRan最近几乎天天在Gym举铁,在大家的起哄下被恶搞成这样

Stage4,二哥初涉越野跑

Stage5,大姐大重出江湖

Stage6,二姐会在一群小弟的簇拥下闪亮登场

Stage7,污水滔滔,这姿势和眼神都很污

Stage8,超低调的超水平高手Robert

Stage9,跑马先驱的火娃

Stage10,大哥早早就声明不能参加动员大会,大家还以为他有其他活动,没想到他居然跑到诗和远方的Algonquin享受孤独去了。 既然能耐得住寂寞,也要耐得住无人点赞。

Stage11,厨艺精湛的女神Allison

Stage12,为了三项全能无比得瑟的Guanwei

 Stage13,一贯低调而努力的70

最后冲刺的是大牛队长,还给自己找了个西瓜加葡萄的道具

GM Eva,啦啦队队长QQ,万能预备队Joyce。

 全体队员欢乐大合影


 去年第11段的倒数第四居然赢得大家一致敬佩。Eva要好好养伤,尽快恢复,重新出山。

动员大会结束之后我们又赶场去Jefferay家聚会,虽然BBQ已经吃了很多,但看着那么多的好吃的还是没忍住又大吃了一顿。

6 comments:

Unknown said...

看鱼耽误了两分钟😂

QQXK said...

佩服得不行不行的。不单只是对女神佩服,对Guan同学小铁人也佩服到不行!!

Michael.云涛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Michael.云涛 said...

( 刚才写错了一个字,所以删了 ;-))
划船准备了这么多辅助设备,目标不能定在倒数几名啊。怎么也要力争上游吧!

Unknown said...

不当倒数一二三,确保倒数四五六,力争倒数七八九

Unknown said...

70已经两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