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8, 2018

夏日闲游 - Lavender Farms

七月是薰衣草盛开的季节。这几年去了不少安省的薰衣草农场,总的来说规模都太小,只能是聊胜于无。风和日丽的夏日周末,Guanwei和我决定去郊外闲逛一下,顺便去农场买点特色农产品。

去年来过的Laveanne Lavender Farm。早上一开门我们就到了,园中游人很少,薰衣草还没有完全盛开,田间的一片紫色浓郁醉人



在花园里转了一圈后去店里买个一罐Lavender Blueberry蜂蜜,而后继续向北向东沿着乡间小路晃悠到Christel Lake Lavender。这个地方是我们去年无意中发现的,虽然地方更小,但是因为农场中有个小湖显得别具一格。在这里买到了香气浓郁的Lavender Tea

拍照还是不可少的,只不过阳光太过猛烈,天气又燥热异常,只匆匆拍了几张凑数




农场附近的Nonquon River竟然是Guanwei曾经找到的可以划船的地方。我们来到小镇Seagrave的河边查看一下地形,没想到正好碰见一家人在河边放船,两个男孩子扛着条铁壳Canoe带着个女孩准备逆流而上,他们的父母在岸上现场指导。三个孩子看上去都是新手,一招一式都很生疏,看着那么玄乎,而岸上的父母倒是一点不担心。我们赶紧上去咨询了一下这里划船的情况,从这里顺流而下可以直通Lake Scugog,靠近大湖时会有机动船。而逆流而上也可以划几公里,沿途只有窄窄的河道和沼泽湿地,看来倒是个休闲划行的好地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