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8, 2019

休闲骑行 - Victoria Rail Trail

这个周末想着趁天气还暖和接着去骑车,在地图上查找一番后相中了熟悉的小镇Lindsay。小镇我们是非常的熟悉,已经记不得这么多年来过多少次了。镇中有小河穿城而过,还有两条Rail Trail从这里经过。其中Trans-Canada Trail自东向西,Victoria Rail Trail自南向北而行。我们曾经在镇子的北面骑过一段,感觉还不错,因此今天决定从小镇南下。

在Old Mills Park停好车后我们就骑车沿着河边小路南下。城中的这一段Trail路况非常好,而且临水而行,沿途的风景也很好。途经两座小桥,好像都是曾经的铁路桥改建的。


出了镇子之后就上了真正的Rail Trail。开始路况尚可,后来就变得越来越差,松散的砂石碎石,骑起来这个费劲啊,还被颠得七荤八素的。


这条路也是和ATV混用的,身边不时有车子呼啸而过,虽然速度不快,但是与这些准机动车为伍总不是令人愉快的事

 路过一个路边Community Center里的小花园,虽说已是初秋,但花园中依旧花团锦簇,尤其是金色的太阳花无比灿烂



路边的野果也红了,挂满枝头

中途路过Windy Ridge Conservation Area,保护区中溪水纵横,湿地相连。沼泽湿地中开满了金黄色的野花,如同微型的向日葵,很是漂亮



秋天到了,沿途的苹果树上都挂满了红红的苹果,远看非常的漂亮。可惜实在是中看不中吃。

选几个好看的苹果拍照,拍出来效果还真不错


Guanwei一路带着GoPro拍视频,说拍了半天都没有自己的镜头,于是把镜头掉过来自拍


终点的小镇子实在太小了,我们在教堂后的小花园吃了点东西后就原路返回了。最后回到Lindsay,一共骑了将近60km


骑行完毕,在Old Mill Park好好休息一下

熟悉的磨坊遗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