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8, 2021

早春骑行 - TTP

 天气终于放晴,但是最头疼的问题依旧是去哪里呀?如今疫情严峻,不能去人多的地方,还不能去太远的地方,去北边Hiking太远,去湖边拍鸟人太多,最后想来想去还是去骑车吧。虽然湖边公园里人肯定不会少,但是骑车还不容易扎堆儿聚集。

来到熟悉的Tommy Thompson Park,马路两边的车子都快要停满了。公园的路上也是熙熙攘攘,好不热闹。今天虽然有太阳,但气温很低,在湖边骑起来还是挺凉的。只不过如今这样的季节这样的情势已经没有比骑车更合适的运动了。

远眺市中心。中途曾经的那座浮桥不知何故被拆掉了,只能原路退回去绕个大圈


在路口的哈哈镜中自拍

鸬鹚正忙着搭窝,一只留守看家,另一只外出搬运建筑材料


快到半岛尽头的灯塔了,这里水面辽阔,视野宽广,再加上大朵大朵的白云,非常有气势

灯塔旁边的小路上是一片建筑废料,远远听见有Killdeer的叫声,仔细一看还是两只,我们正疑惑分不出公鸟和母鸟的时候,儿童不宜的一幕在眼前上演了。耳畔仿佛又响起了赵老师浑厚的声音,“春天到了,万物复苏,又到了动物们交配的季节”


中午时分路上的人越来越多了,我们也准备打道回府。湖边的路上无意间发现很多人站在树下观望,仔细一看发现枝头站着一只红尾鹰,好不威风




No comments: